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观看科达洁能25周年庆活动之“名人论坛”视频

发布时间:2017-12-18 11:51:24

 

 

12月16日上午,科达售电全员在张峰董事长的带领下,一起观看学习了科达洁能25周年庆活动之“名人论坛”视频。



2017年,正值科达洁能成立25周年之际,公司举行了系列周年庆活动,其中之一就是“名人论坛”。12月9日下午,科达洁能“名人论坛”邀请到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作为主讲嘉宾,与现场200多名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建材行业、泛家居行业过千名精英及“白粉”(白岩松粉丝)进行思想交流。整个论坛由公司董事长边程主持。

 

 

通过视频,我们观看到白岩松以媒体人敏感独特的视角,糅合理性深邃的分析及犀利的语言风格,不说套话,不讲俗语,在短短一个半小时里,分享了企业家精神探讨、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等观点,同时解读了十九大关键热词,现场妙语连珠,充满思想火花,将白岩松独树一帜的语言风格表露无遗。

白岩松指出,长久以来,中国传统是“学而优则仕”,并不是“学而优则商”。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才慢慢有了“重商”的基础。但是在灵魂深处,这场“革命”还没有上演,不过十九大报告中已经明确提出“企业家的精神”。时下,我们要强调企业家精神,强调尊敬企业家,将其从口号和提倡,变成骨子里头的一种东西,就像现场改革开放第一批企业家代表钟信财,就是值得大家尊敬、学习的榜样。他还巧借钟老名字“钟信财”,鼓励企业家相信“中国”,相信“终点”,相信“诚信”。

白岩松也分享了他对十九大报告关键所在的分析,就在于简简单单两个字:“升级”。只要抓住了“升级”这一个关键词,就可大致明白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指的是什么,具体要解决什么问题。国家、社会要升级,个人要全面发展提升,企业也一样要面对新的形势挑战,做好升级的准备,实现质量、效益、效率的统一,为打造“美好生活”,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

 

视频最后,白岩松老师与边程董事长、佛山照明原董事长钟信财组成三人论坛,分享各自的心路历程、观点心得,并且现场回答观众踊跃的提问。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白岩松老师分享的一些观点、思路,给科达售电的员工带来了深刻的启发。大家都十分感谢公司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受益匪浅,决心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去做到自己所学的,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同时,本次论坛活动也贯彻了科达洁能一贯乐于分享的企业文化精神。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