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公司召开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1:40:34

 

2018年3月10日上午,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公司在新能源4S店会议室召开全员大会。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张峰、科达新能源汽车销售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公司各部门(安庆、宣城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红军常务副总经理简述了汽车公司发展的2017,详尽阐述了汽车公司2018年发展方向:锦鑫修理厂荣获一类修理资质之际,修理厂也需突破发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网约车落实网约证办理;华东旅游汽车也将不断探索,拓展旅游景区项目。

并就“变才是永远的不变,阐述汽车公司运营模式需要作出改变,以达到提高质量增加效益的目的;信息化管理,是运营管理的未来发展方向。

 

 

张峰董事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两家公司2017年的财务数据进行了汇报,并明确2018年利润指标。他指出公司人员的考核,依据业绩增长情况而定。

一、与大家分享并交流对卫生间台阶图的想法。

张总根据目前两家公司的现状,他指出有些事情、工作我们往往只停留在了事后补救阶段,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此次在售电公司合同续签工作中出现问题,我们现在依旧只能是事后补救。公司中高层必须引起重视,在后期要强化管理。

 

二、分享“利他”二字

结合稻盛和夫先生的“敬天爱人、利他之心”的管理哲学,告诫全体员工“利他”是做人的基本出发点,利他者自利。要从“自我本位”转向“他人本位”,以“他人”为主体。对于企业来说就是“利他经营”,这个“他”就是客户。要从“企业本位”转向“客户本位”,首先要为顾客服务,一切从顾客的角度考虑问题,满足顾客的要求。

 

 

三、吾日三省吾身

做人做事不仅要实事求是,坚持把每一件事情做好。还要时刻检讨自己做得不足的地方,以及需要努力的方向。

 

 

四、以“人生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鼓励大家,不断奋斗、不断超越

 


分享结束张总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

(1)各公司3月底前完成分解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并提交至商务部;

(2)各公司3月底前完成所有部门的定岗、定编、定薪,原则上只有有人离开,留下的人薪资才能提升;

(3)华东司机评级工作,不同职级对应岗位薪资不同;

(4)逐步发展配网、运维等增值性业务;

(5)强调所有人应结合自己的岗位思考并推进如何打造服务品牌。

 

 

相信在电车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公司2018年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