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安庆市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莅临科达洁能总部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09 09:09:27

5月8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区委常委、临江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陶小也,临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余浩敏,区招商局局长黄灿、临港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许毅等政府领导莅临科达洁能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边程,副总裁钟应洲、曾飞,科达液压董事长钟默,董事长助理李跃进,安徽科达售电董事长张峰,安徽科达华东新能源汽车总经理朱红军,安庆(科达)所向电力副总经理何芳等领导热情接待。

 

 

 

尹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科达洁能绿馆,详细了解科达洁能在节能减排领域作出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交流座谈,现场观看了安庆市迎江区在新时代发展中砥砺奋进的专题视频,通过视频了解了迎江区区情区貌、产业现状及投资环境等。公司副总裁钟应洲向尹书记一行介绍了科达发展史、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东风背景下,科达“与优势海外合作伙伴合资建厂+整线销售+技术工艺服务”发展模式打开了企业发展新空间。尹书记指出,科达的创新文化非常好,是创新文化使科达有强大的发展空间和生命力,也让科达在市场上有更好的竞争力,希望科达在新形势下继续走创新发展路线,拓宽业务模式,未来做得更大更强。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411日,公司董事长边程率团拜访了安庆市迎江区区长章洪海等政府领导,双方隆重签订了安庆市临港经济开发区与安徽科达售电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针对当下中小企业生产要素价格高、生产成本压力大等问题,就临港经济开发区和周边园区企业蒸汽管网、节能技改、分布LNG、园区企业售电、分布式光伏电站、增量配网、节能技改、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借助安庆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发展优势,希望在迎江区孵化出新能源周边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新的产业模式。这次尹书记亲临广东科达洁能考察调研,表明了科达洁能提供的方案得到了迎江区政府的认可,也为接下来新的合作发展创造了条件。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