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激情的人生,就是要“羽”众不同

发布时间:2018-09-08 15:35:00

 

 

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要求,上周和本周上演了几场世纪性的羽毛球大战,可谓是死伤无数,“尸横遍野”、不忍直视啊!

 

小编幼小的心灵简直受到了惊吓,呜呜~最近这几场“好莱坞大片”,不知道你们看够了木有?!

 

 

上周星期三下午18:30,羽毛球初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仍然坚持“男女搭配,天下无敌”的原则——男女混双,嘻嘻,这才有好戏看嘛!

 

初赛就采用了残酷的淘汰制,16进8、8进4,三局两胜,哪个队伍最先拿到15分哪组获胜,每组人员都面临着随时被淘汰的可能,可想而知,比赛有多激烈?

 

 

 

一上场,大家都像战神附体一般进入状态,各组人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势必要斗个你死我活,呼声此起彼伏,“好球”声声入耳。

 

比赛刚开始,有的同事就显现出身手不凡,下手快、准、狠!看样子是行家呀!而有的同事就不行了,一看就是业余中的业余,技术稍微low了辣么一丢丢,看样子活不过第一集。只见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

 

 

 

大家打得酣畅淋漓,底下的观众则惊心动魄,为自己的团队捏了一把汗,尖叫的、咬牙的、跺脚的,有的恨不得冲到比赛场地夺过球拍自己上场!

 

哎呀呀,这位小姐姐,淑女点嘛?被男票看到了就不好咯!这位小哥哥,淡定一点!啤酒肚麻烦收一收,辣眼睛。

 

 

 

经过一番角逐,双打前4强新鲜出炉:分别是华东锦鑫联队的尤逢华和周飞翔、售电队的汪蕾和陈明月,售电队的季芸和盛敏捷,华鑫队的陈姬和杨忠康,售电队竟然进了两组,瞧人家这实力,一看就不是吃素的!新能源汽车队全军覆没,发挥失常啊,今天是不是都没睡醒?

 

转眼又到了本周三,还是老时间,还是同一片场地,还是激情四射的男男女女,今天除了双打4进2、2进1之外,还有小编从未尝试过的男女三打!三打是不是有点混乱?会不会为了接一个球撞到一起去呢?带着这些疑问和饥肠辘辘的肚子,小编第一时间就赶到了“案发现场”。

 

 

 

 

今天三打的队伍也真是高手云集啊!看看这阵仗、这架势,一点也不输给国家队!双方选手不急不躁、稳扎稳打,见招拆招、一时难分高下,点杀、扣杀、劈吊、追身球、后杀斜线,战况激烈,精彩纷呈。

 

 

 

 

随着时间的推移,差距才逐渐被拉大,究竟哪个队伍是混双第一名呢?让我们赶紧擦亮眼睛来瞅瞅,原来是华鑫队的陈姬和杨忠康!荣获混双第二名的是华东锦鑫联队的尤逢华和周飞翔,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获得200元和100元的奖金,此处应有掌声!

 

 

最终,售电队和华鑫队进入三打2强,两队仍要进行2进1的决赛。售电队的颜晋,以老练的技术带领陈明月和叶娟娟一路过关斩将,越战越勇!不过华鑫队也不可小瞧,陈姬、段昌晖、杨忠康各个都是猛将啊!前两场一比一平,第三场售电队以15:14险胜,获得第一名,奖金300元!看得小编我鸡冻得都快哭了。真不容易啊!不多说了,小编要去给获胜队伍拍照留念了!你们谁要签名的赶紧去啊,去晚了可就没啦!

 

 

最后,特别感谢周进总为我们提供专业的技术以及裁判指导。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