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以奋斗者为本”科达洁能第四届演讲比赛(安徽赛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4:02:27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26年的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的科达人以不懈奋斗铺开了全球化发展的壮丽篇章,为了传承科达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激励新时代的科达人继续书写前行路上的奋斗故事。立足“以奋斗者为本”为主题举办科达洁能第四届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选拔,12月7日下午,安徽赛区决赛拉开帷幕,来自各经营单位的十三支队伍依次登上舞台。

 

安徽科达售电公司董事长兼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张峰、科达洁能人力资源总监苏顺兵、安徽基地财务总监徐建设、生产供应中心总经理廖福建、安徽科达洁能总工程师彭敏、虎渡科达人力资源总监吴捷、安徽科达洁能新材料总经理助理武勇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现场评委。

 

 

出席的领导嘉宾

 

 

现场方阵

 

经过前期各经营单位精彩的“百里挑一”选拔,十三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同队友分工合作、积极准备,一道竞逐冠军殊荣。十三位主讲人,既有初出茅庐的业务新手,也有入职多年的技术能手,大家紧紧围绕“以奋斗者为本”的演讲主题,结合部门及自身实际情况,以不同的事例,阐述了“奋斗者”对于企业发展及个人提升的关键作用。

 

 

漳州巨铭“巨星队”主讲冷阳希

 

 

职能服务平台“耕耘队”主讲陆建秋

 

 

生产供应中心“飞扬队”主讲李杨

 

 

安徽科达洁能“青云队”主讲马敏

 

 

车电梦想联队主讲叶娟娟

 

 

安徽科达洁能“风采队”主讲尹小伟

 

 

科行环保“追光队”主讲刘明昕

 

 

墙材机械“地表最强战队”主讲孟声华

 

 

国际营销中心“摘星队”主讲王威

 

 

新材料队主讲王叶

 

 

科达东大“梦想飞扬队”主讲韩旖旎

 

 

科达东大“零一战队”主讲苗东杰

 

 

虎渡队主讲邢蕊

 

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来自车电公司的“车电梦想联队”荣获冠军,安徽职能联队“职能耕耘队”获得亚军,安徽生产供应中心“飞扬队”收获季军,同时,漳州巨铭石墨公司“巨星队”冷阳希摘得“最佳人气奖”。

 

 

随后,安徽科达售电公司董事长兼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张峰作为评委代表上台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张峰总表示,今天的演讲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洗礼,每一位选手的精彩展示本身已是一种成功。作为企业,以奋斗者为本其实就是以人为本,以绩效为导向,企业对员工最大的责任就是帮助员工成长,提高收入,过上更体面的生活。今天大家都在谈奋斗者,希望无论是在艰苦环境中工作的人员,还是在职能部门默默无闻奋斗的人员都应与今天的演讲引起共鸣。最后,张峰总以习近平主席的话“奋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作总结,与大家共勉。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