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再添喜讯 | 科达洁能荣登“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9-08-12 08:56:37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近日在广州举办的2019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暨中国创造展主论坛活动中,首次发布了“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科达洁能(股票代码:600499)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及不懈的创新精神,荣登“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

 

微信截图_20190812085721.png

 

据悉,“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共设置9个评价指标,包括数量、同族度、专利度、独权度、方法度、特征度、分类度、新颖度和被引用度,并为每个指标赋予相应的权重,综合评价企业的专利布局策略、专利申请质量及在专利技术创新度,采取“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方法对注册地中国的企业的专利进行计算、统计、分析,最终得出企业专利实力分值,以得分位于前500名的企业作为500强名单发布。榜单数据来源于索意互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Patentics 专利智能检索分析平台”,检索对象为注册地在中国的企业,数据范围包括中国、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专利局的授权有效发明专利,专利检索截止日为2019年6月28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智谷睿拓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单前三。根据榜单显示,科达洁能的专利实力为76.31。

 

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累计申请专利2609项,其中发明专利837项;授权专利1897项,其中发明专利319项。累计提交PCT申请39项,授权国外专利17项。共有84项科研成果通过了国家级、省级科技成果鉴定,成果获各级科学技术奖励近123次,70项新产品被纳入了国家、省级重点新产品计划,并主持、参与了30项行业标准、5项国家标准的制定。

 

科达洁能始终保持初心,以创新和科技发展支撑起企业发展的最大支点,旗下子公司更是把握科技脉搏,顺应市场需求推出“售电云”和“马达出行”项目。

 

售电

安徽科达售电有限公司推出的综合能源服务管理平台是一套大型的SaaS云平台,平台以"智予其能,慧取其效"为核心思想,为用电用户提供电能诊断、节能改造、配电运维、电力供应的“一站式”的用电服务。

微信截图_20190812090118.png

平台基于先进开源技术,采用最新的云架构、微应用的设计思想,实现从软件开发、验证、到发布、运维及运营等完整生命周期的云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又快又省完成从传统信息化到云计算&大数据平台技术的转换升级。

 

马达出行

马达出行是由科达洁能全资子公司安徽科达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汽车出行平台,为政府机关及大型企事业单位部门认证员工提供安全、绿色、便捷、经济的商务用车、物流运输等出行服务。

 

微信截图_20190812090216.png

 

马达出行整合车辆、场站、充电等资源,以自有技术,结合大数据优势和政府通力合作,现已推出专车出行和共享自驾两项主营业务,以提供品质出行服务,旨在让更多的人体验新能源自驾出行的便捷和舒适。

 

加盟马达出行,成为会员单位,为员工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合规透明,节省用车费用;员工、客户,随时便捷出行。以科技和人才为驱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科达一直在路上。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