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科达智慧能源2019年第三季度合作商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3 13:31:12

微信截图_20190923133245.png

 

9月20日下午,安徽科达售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智慧能源)2019年第三季度合作商大会在商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董事长张峰,常务副总经理梁耀星,副总经理颜晋、李全、项靖,华鑫电力总经理王兆刚,各子公司代表及售电合作商团队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190923133210.png
 
会议首先由结算部负责人就三季度交易结算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三季度客户偏差远低于前两个季度,其原因在于公司更好地掌握企业生产动态及结合能源管理系统有效降低了用户的平均偏差比例。能源管理负责人顺势就能效服务和能源管理系统安装进度进行介绍,并结合具体的企业案例进行了简短分析。

随后,由营销部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度三季度签约情况及市场现状。数据表明,三季度签约客户及签约电量均有大幅增加,虽受到政策和价格等多方面影响,市场竞争激烈,但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在服务与沟通等环节协助合作商完成续签工作。

华鑫电力总经理王兆刚先生进行了简单汇报。与过去的二季度相比,意向咨询、上门服务和电力运维等多方面数据都有明显增长。王总在会上强调,应明确树立服务推动销售的观点,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帮助企业客户降能,降本,维护生产稳定,保障用电安全,才能在众多售电企业中脱颖而出,抢占市场先机。
 
微信截图_20190923133320.png
 
科达智慧能源副总经理项靖先生对近期工作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就各合作商最为关心的业务APP开发和合作商政策进行了讲解。项总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旨在对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下一个阶段的冲刺工作,售电市场竞争已然日趋激烈,但只要大家集中注意力,结合公司的增值服务,市场是很广阔的,公司也将全力辅助各合作商,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微信截图_20190923133404.png
 
在接下来的现场交流环节,科达智慧能源常务副总梁耀星先生首先就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说明,短期内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个地市和区域设立服务窗口,投放专业人员,通过标准化管理大幅缩小服务半径,以技术输出的方式更好的协助合作商开发渠道和服务维护客户,也欢迎在座的甚至是更多的合作商共同分享胜利果实。
 
微信截图_20190923133439.png
 
各合作商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十分看好,相继表示即便现阶段市场鱼龙混杂,竞争激烈,但价差早已不是客户衡量和选择售电企业的唯一标准,科达智慧能源所能提供的增值服务,尤其是电力运维和能源管理系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这种“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专”的技术和服务也成为他们与众多售电公司竞争的加分项。大会现场还有很多新加入的合作商表示虽加入科达智慧能源的时间尚短,但已经切实感受到公司实力带来的充分底气,并发表了“强者把握机会,弱者失去机会,智者创造机会”,与科达共荣辱的振奋人心的发言。
 
微信截图_20190923132835.png
会议最后,董事长张峰先生进行总结发言,张总首先再次感谢各合作商一如既往的的信任和选择,随后指出,正是因为过去的优异成绩,未来更加不能松懈,如何进行提升,业务整合和发掘新的业务点是极其重要而紧迫的。众人拾材火焰高,科达智慧能源也将配合每一位合作商,最大程度的提供更多优质全面的涵盖电力运维和电力金融等多方面的本地化和标准化的服务,以技术输出模式全力协助支持大家,以达到共赢的最终目的。
 
微信截图_20190923133611.png
 
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最后,衷心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科达智慧能源这个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