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丨泗县公交"科达杯"安全知识竞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08:22:07

11月11日上午,由泗县公共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泗县公交"科达杯"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由泗县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冠名。

微信截图_20191114082301.png

为落实安全生产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主题,全面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素质,11月11日上午,泗县公交联合泗县科达新能源举办泗县公交"科达杯"安全知识竞赛,泗县交通运输局安全办主任王广东先生、泗县科达新能源总经理贡侯贵先生、泗县鼎盛交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雷先生、泗县运输公司经理张晓梅女士、泗县第二运输公司经理彭元荣女士、泗县交警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郭成培先生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竞赛。
 
微信截图_20191114082331.png

本次竞赛由泗县公交及泗县科达新能源共6支代表队参加,设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5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安全运行、消防安全、机械安全、职业安全卫生、安全法律法规、事故管理、规范操作、文明服务、职业规范等。

微信截图_20191114082358.png
 
各参赛队伍抽签选择台位后竞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都做足了准备,竞赛现场气氛热烈,6只队伍无一不展现出必争第一的势头,台下小伙伴也不停的为各自的队员们鼓劲喝彩,难题出现时的惊呼声混合着回答正确时的掌声响彻整个会场。
 
微信截图_20191114082432.png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泗县科达新能源以优异的比赛成绩获得团队三等奖,组员段昌晖更是以突出的个人表现获得“优秀个人”奖称号。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泗县公交和泗县科达新能源联合举办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旨在让大家了解和铭记更多的安全知识。泗县科达新能源也将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以“学”为基础,“思”为延伸,“行”为落脚,以身作则将安全规范知识进一步普及,躬亲实践,营造全员重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实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目标添砖助力。

泗县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泗县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科达智慧能源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充电场站运营,城乡公交客运整体解决方案,充电桩业务,新能源出租车、新能源汽车销售及租赁等业务。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服务,成熟的管理为根本,时刻关注客户需求,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发展不懈努力。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