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大企工匠·自信前行”科达洁能第五届演讲比赛(安徽赛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16:01:37

在科达敢为人先、自信前行的27年发展道路上,拼搏进取的科达人,以匠人之心、诚信之道、创新之魂的奋斗精神,为屹立世界舞台的科达披荆斩棘,铺就一条康庄大道,激励更多科达人勇担使命,传承科达精神,共筑更加美好的明天。本次演讲比赛正是立足公司战略,以《大企工匠·自信前行》作为主题,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拨,共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加12月2日举行的演讲比赛安徽区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有幸邀请到安徽科达机电总经理兼安徽科达洁能总经理陈新疆、安徽科达售电董事长兼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张峰、安徽科达新材料副总经理戴涛、安徽基地财务总监徐建设、安徽虎渡科达人力资源总监吴捷、安徽基地生产供应中心总经理助理罗海斌担任评委,此外还邀请了来自各个经营单位的同事作为大众评审。

微信截图_20191205160210.png

主持人在说明评分标准和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位选手利用视频和PPT的形式,紧紧围绕匠人匠心的主题,结合身边科达人、科达事,展开了挥洒自如的演讲。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有的豪情万丈,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有的才华横溢、自信洒脱。他们以自身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和自信的姿态,描述了对新时代匠人匠心的理解,最终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2019-12-05_160313.png

其中车电梦想联队的演讲者景冠蕾,以科达人科达事作为演讲出发点,赞美了华鑫电力的敬业、通调中心的专注、营销中心的坚持和华东团队的拼搏,以及这些人和事对自己工作成长的影响,道出了科达车电人的工匠精神。

正是在这样一群科达车电人的努力下,售电公司现代理电力用户超1500家,电量110亿度,继续雄居全国民营售电公司前列;新能源汽车公司运营新能源客车超百辆,在省内多个地市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全面开展各项业务,成为省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服务企业。

微信截图_20191205160412.png

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安徽科达机电总经理兼安徽科达洁能总经理陈新疆作为评委代表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陈总首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与了肯定 ,舞台上的成功离不开台下的刻苦努力,数十次甚至数百次的练习才凝聚出台上几分钟精彩的展示。他也对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最后,陈总表示,工匠精神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每个人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细致,就是一名合格的科达工匠。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