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头条 | 科达智慧能源与横望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13:22:52

8月7日上午,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智慧能源)与安徽横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望控股)于博望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博望区长易茂林主持,博望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俞洋,副区长郝甲林、赵峰,区交运局局长赵炯,横望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总经理助理崔骏,科达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总经理梁耀星,科达新能源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科达智慧能源副总经理颜晋、王兆刚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和横望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政企互动、市场运作”以及“整体规划、 统筹开发、分布实施”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统筹开发、分步开发、科学管理博望区绿色智慧能源产业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创新政企合作新模式,实现短期成效与中长期战略性目标的均衡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和战略共赢。

未来,科达智慧能源和横望控股将基于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打造绿色智慧能源项目建设,借鉴国内项目先进经验,借助一流规划设计资源,高起点的设计、高标准的服务和高效率的执行,以发展“绿色、智能、降本、增效”为导向,为全区公共交通建设服务、区属开发园区企业的电力交易、能源管理、电力运维、增量配电、新能源开发等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提供更优质和更高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市场化运营,解决区内绿色交通出行问题,实现降低区内企业用电成本、完善区内配供电能力、提升区内能源综合使用效率、提高区内清洁能源比例的社会效益目标,以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经济目标!

//////////

安徽横望控股集团成立于2016年9月,是由博望区政府发起、区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经博望区国资委授权,代表区政府行使出资人权利,经营管理授权范围内投资及资产管理、基础设施公建项目建设与经营管理、土地整治、水利设施建设、文化体育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等,归集城市可经营性资源,通过市场化运作,融通资金,推进博望区建设发展。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