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头条 | 横望控股一行参观调研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4 09:03:26

2020年8月12日,安徽横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望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带队赴宿州市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进行考察调研。横望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总经理助理费载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博望分局土地整治与矿管办公室副主任金龙,横望控股集团办公室主任袁白云,横望交通公司副总经理吴红庆,横望控股集团财务部田怀春,资产部林艳参加本次考察调研。安徽科达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泗县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晋,泗县运管所副所长潘德忠全程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抵达泗县北关充电场站,听取了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的情况介绍,目前全县已建成4个城区公交换乘站和9个乡镇客运综合服务站,拥有先进的车辆智能调度监控及刷卡系统,是全省首批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在全国范围内起到了示范作用。随后,双方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泗县运管所副所长潘德忠和泗县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贡侯贵分别就泗县目前“城乡客运一体化”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及泗县充电场站的建设运营状况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就该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和实施路径以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场站调度室进行现场调研。陈云董事长对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横望控股已于8月7日与科达智慧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也将基于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打造绿色智慧能源项目建设,借鉴科达智慧能源现有项目的先进经验,解决区内绿色交通出行问题,降低区内企业用电成本,最终实现多赢!

调研现场

泗县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泗县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科达智慧能源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充电场站运营,城乡公交客运整体解决方案,充电桩业务,新能源出租车、新能源汽车销售及租赁等业务。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服务,成熟的管理为根本,时刻关注客户需求,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发展不懈努力。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