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头条 | 助力碳中和,元琛环保董事长徐辉一行莅临科达智慧能源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17 15:36:22

2021年8月17日,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辉先生一行莅临科达智慧能源参观考察,我司总经理梁耀星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向徐辉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科达智慧能源,科达制造安徽基地财务总监徐建设陪同出席此次接待。

 

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科达智慧能源电力交易、配网运营、分布式光伏和充电场站等业务,并重点就科达智慧能源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和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平台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贯彻党中央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及如何推动综合能源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站在新起点,要将做好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扬优势,强弱项,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精诚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为建设碳中和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后期双方将在新能源投资开发和节能等多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元琛科技成立于2005年,2021年3月31日,元琛科技正式登陆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88659。

元琛科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等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促进环保行业新业态融合,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