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致敬】小马高速北卡口的防疫“守门人”

发布时间:2022-06-10 14:06:36

致敬小马高速北卡口的防疫 “守门人”

科达华东公司员工参与一线防疫志愿工作

 

“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一下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这是来自马鞍山市高速北防疫卡口志愿工作者 胡 华 每天在工作时重复千次、百次的话语。

胡华是来自科达华东新能源汽车公司文旅业务部门的一名普通职工。在上级主管部门对公司提出增援高速卡口防疫工作需求时,公司积极响应,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在公司内发起号召。胡华同志踊跃报名,在接受了专业规范的上岗培训后,自5月26日以来一直坚守在高速卡口一线防疫工作中,守护着马鞍山的安全防线。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最前线,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疫情爆发以来,马鞍山市各高速卡口都设立交通管控查验点,确保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链条,把好入城关口。面对入夏的高温天气和端午假期仍要坚守一线防疫工作的艰辛,胡华 同志没有退缩和埋怨,她深知这份工作的使命和责任,严格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验”的原则,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夜以继日,步履不停,以卡口为家,与车辆为伴,日夜坚守在交通卡口一线。

 

 

萤火微光,愿为其芒。胡 华 同志作为一名一线防疫志愿工作者,在马鞍山市高速北防疫卡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有需要,我先上”的担当精神和庄严承诺,用责任和担当牢牢构筑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用温暖而坚定的力量,守护着马鞍山的平安。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