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科达洁能第四届“信成杯”登山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0 11:53:54

     为了让广大员工多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10月13日,科达洁能安徽基地特开展了第四届“信成杯”登山邀请赛。

 

 

一大早,来自安徽科达洁能/东大分公司、墙材机械、生产供应中心、虎渡科达、信成融资、新材料/铂锐、新能源/售电/华东、职能联队、江苏科行共9个参赛单位的参赛选手相约在当涂大青山脚下。

 

 

 

 

新能源/售电/华东队

2017.10.13

 

 


大家满是汗水的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彼此之间亲密谈笑着,整个登山过程温馨又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登山比赛。公司副总裁周鹏、信成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王钢等领导更是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奋勇攀登。


 

“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我带来了乐趣,愉悦了身心,又欣赏到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心情真的特别舒畅。”一位参赛者愉快地说。登山比赛既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活跃了其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员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

 

 

 

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本次登山中,比赛安徽科达墙材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新材料代表队、洁能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亚季军。个人男女冠军分别是来自新材料公司的刘书遒和洁能公司的林慧薪。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