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唱响科达——科达洁能《科达之歌》大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4 16:50:39

 

 

 

激昂雄壮的科达司歌是科达人精神文化内涵的反映,10月20日,精心筹备已久的“科达洁能成立25周年大型系列团体活动之唱响科达——《科达之歌》大合唱比赛”在安徽科达基地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十月金秋,硕果累累,科达人共聚一堂,用歌声唱响科达,收获感动,凝心聚力,筑梦再启航!

 

 

 

 

来自各单位的5支代表队合唱团依次登场虎渡&职能联队、洁能队、墙材队、生产供应中心队、新材料&新能源联队。同一首《科达之歌》,各支代表队用不同的展现形式精彩演绎,唱出科达人的精气神,阐释《科达之歌》以昂扬奋发之情,传递了科达人的精神与文化,献礼科达洁能25周年华诞!

 

 

新材料&新能源联队

 

洁能队

 

虎渡&职能联队

 

墙材队

 

 

 

为迎接大合唱比赛,力争以创新的形式体现司歌——《科达之歌》的象征意义,新材料&新能源联队的每位成员积极献计献策,积极团结在一起,加班加点不辞辛劳的进行排练。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传递了企业的精神和文化。

 

 

 

 

 

 

什么是科达文化?科达文化就是一句承诺:让幸福更久远,这是科达以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对社会最郑重的承诺;科达文化就是一种实干精神,每天从车间到仓库,从写字楼到饭堂,到每一个工作前线的科达人,每一个员工都在默默无闻、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科达的今天是全体科达人实实在在干出来的;科达文化更是一首歌,一首《科达之歌》将科达人的豪迈壮志、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体现无疑。正因为有这样的科达文化,才能凝聚一个坚强的科达团队,正因为有这样的科达团队,我们才能克服重重困难,战胜一个又一个行业里被认为不可能战胜的挫折,经历25周年风雨走到今天,并且不断攀上一个又一个高峰。支代表队深情地演绎了《科达之歌》,更唱起了科达人热爱生活、团结友爱的美妙旋律;吹响了勇于向一切困难发出冲锋的战斗号角;发出了科达人践行董事会全球战略的最强音。再过一个半月,公司将迎来成立25周年的大喜日子,为了迎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公司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今晚的合唱比赛揭开了这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最终,虎渡&职能联队摘得桂冠,生产供应中心队获得亚军,墙材队获得季军,新材料&新能源联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伴随着《科达之歌》雄壮的旋律,科达人一定会创造科达更加美好的明天。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