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江苏科达电力参加2017年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9 07:59:12

 

 

  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简介

 

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经原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在江苏省民政厅注册登记,于 2002年3月25日在南京正式成立的社团组织。

协会是江苏省境内电力企事业单位及相关单位自愿参加的自律性中介组织,是依法设立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现业务主管单位为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现有单位会员233家。

协会以服务为宗旨,按照会员需求,为企业服务;根据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实行行业自律管理,为全省电力行业服务;沟通与政府部门、社会、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政府和社会服务;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电力行业发展。

 

    11月25日上午,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会议在宁举行,协会副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政府原副省长、省电力行业协会顾问李全林、省经信委副主任李强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庞远彤主持。

会上,顾瑜芳理事长作工作报告,从行业调研成果、能效对标成效、信用体系建设推进、QC活动及标准化建设等活动效果、技能竞赛以及创优推优等六个方面,全面梳理了近一年来协会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顾瑜芳还就协会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深刻把握当前电力行业发展形势,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主要方向,一是关注行业焦点,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精准服务;二是聚焦电改,为企业发展和信用评价提供优质服务;三是统筹协调,搭建好为会员单位服务的行业管理平台。

与会的副理事长和代表就今年协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打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在本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协会秘书处积极适应电力改革发展需要,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在技能竞赛、管理创新、能效对标、质量管理、信用评价等方面努力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两聚一高”新目标,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江苏科达电力梁耀星总经理介绍了科达洁能(股票代码:600499)布局了环保和能源服务板块,主要为节能减排提供装备与服务。在江苏成立有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行环保)、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简称科达电力)等公司,致力于服务江苏省电力用户。希望为江苏的售电侧改革献计献策,做好自己的工作,切切实实为企业减负。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