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英国国际贸易部可再生能源主管Russell Headlam一行6人参访科达售电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01 10:14:38

 

 

2017年11月22日,英国国际贸易部可再生能源主管Russell Headlam、高级贸易投资官员张莹、苏格兰国际发展局贸易与投资高级经理(能源)李晶、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气候变化及能源处副处长伊娉等一行领导6人来到科达售电公司参观交流,就科达售电公司发展与中国电力市场的改革展开座谈。

 

 

 

 

科达售电公司对英国商务部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会上同各位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公司首先介绍了科达售电公司在配售电、局域微电网运营、光伏发电、电动汽车充电桩等业务上的布局和公司从1992年发展至今的改革和转型。然后,介绍了安徽电力市场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业务优势。科达售电致力于集聚企业电量,与股东方电量捆绑团购,服务企业,提高用户电价优惠。公司以售电业务为核心为了更好地对电力用户的数据进行分析,与上海电力大学资深电网技术团队联手开发科达电力云。结合大数据和行为科学分析,做好负荷预测,培养电力用户良好的用电习惯。


 

 

在座谈会的讨论上,上海电力学院陆如教授对新能源的发展在国家政策层面上将中国和英国进行对比分析。并论述了微电网在未来的发展前景和科达公司在微电网上的布局。


 

考察过程中,英国国际贸易部可再生能源主管Russell Headlam表示了对科达公司发展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以及储能电站发展前景的肯定。

双方就电力和能源市场的未来深度合作展开交流讨论。在电力市场领域,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英国商务部考察团皆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科达售电公司之间的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关系发展。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