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我为科达售电代言之华安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7 13:09:32


寻找科达售电代言人

盛传已久,期待已久

已拉开帷幕啦

 

 

安徽华安食品有限公司

 

 2017年,安徽科达售电有限公司与安徽华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公司”)签订了电量四百万度,预计为华安公司节省二十余万元电费。极大的降低了华安公司企业成本,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安徽华安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和县西埠镇盛家口经济开发区内,是以农副产品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占地面积326亩,下设和县华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和县爱华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家壹味食品有限公司,和县华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全资子公司,总资产3.6亿元。现有员工56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6人,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5.3亿元,利税1.1亿元,今年1-8月份实现销售收入9.3亿元,同比增长18%。1-8份实缴税收428万元,同比增幅64%。

 

 

 

 

华安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22000、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环境体系认证,产品远销上海、浙江、广州、北京、山东、福建、四川、黑龙江等省市及世界500强超市,如沃尔玛、家乐福、易初莲花、大润发、麦德龙、乐天玛特、华润万家、苏果、乐购等。并在全国设立28个省市直销处,3个大型商超办事处。

 

 

华安公司是国家级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加工企业、全国芝麻油加工十强企业(第三名)、全国食用植物油加工50强(第40名)、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粮食行业排头兵企业、省油脂十强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先进中小企业,并荣获安徽省质量奖称号。其主导产品“老榨坊”、“鸡笼山”、“家壹味”牌系列芝麻油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制成,是安徽省名牌产品、绿色食品,安徽省著名商标。同时是第二批全国“放心油”和首批安徽省“放心油”,是江苏省无锡市粮油行业唯一的“重点保护产品”。该品牌还荣获“安徽省产品质量奖”称号。公司的“鸡笼山”“老榨坊”系列产品被认定为“上海市名优食品”、“上海市最受欢迎消费品”。

 

 

近年来华安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兴企业之路,同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成立了企业技术中心,截止目前,通过产学研合作,公司共申报专利48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外观专利11项,发明专利2项),开发新产品5个。并于2012年该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参与芝麻油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之一,这些为公司持续高效发展奠定了基础。2014,2015两年分别新上日产260吨芝麻油压榨生产线,日产40吨小磨芝麻油生产线,新上日产100吨食用植物油自动灌装生产线项目,新上年产1.8万吨食用植物油,浸出生产线项目,年产8万吨玻璃制品生产线项目,预计今年销售收入达16亿元。

 

 

华安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健康、优质、天然、责任”的质量方针,“诚信经营、质量优先”的经营理念实行科学化管理,引进更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配备专业技术团队,并建成完整的销售网络,以生产纯天然健康食用油为己任,帮助广大消费者优化饮食营养均衡配比,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科达售电公司简介

 

科达售电由科达洁能(SH600499)、马钢集团(SH600808)、超威系企业(HK00951)、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2亿元人民币注册成立。科达售电专注于国家新一轮电力改革,主要业务为配售电、局域微电网运营、光伏发电、电动汽车充电桩业务及综合能源服务。以售电业务为核心,与神华系、国投等发电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7年5月,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服务江苏省电力用户,竭诚为江苏电力用户做好综合能源;2017年9月,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服务福建省电力用户。公司围绕新一轮电改,与知名电力院校联合开发自己的电力云系统,致力做好电力用户的负荷预测,协助电力用户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共同减少偏差考核风险。 

客服热线:4000-600499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