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电车同堂,梦想飞扬——电车公司2017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6 11:11:23

2018年2月2日,电车公司2017年会在天汇酒店隆重举办,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全体员工与嘉宾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上,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张峰先生对2017年电车公司一路风雨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18年的发展蓝图进行了展望。今年,希望在夯实主营业务、控制成本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电力运维、网约车等增值新业务,打造公平、平等和绩效优先的发展文化,全员上下共同努力,确保2018年电车公司各项目标的完成公司。并带来科达洁能边程董事长对电车团队“不忘初心,不断超越”的殷殷祝福。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广东科达洁能副总裁周鹏先生也在贺词中说道:电车公司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2018年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科达洁能祝愿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子公司在新形式下的发展布局更上一个台阶。

 

 

本次年会特别策划三大篇章:回顾我们的2017;联欢会篇;颁奖盛典篇。



开场视频将电车公司2017年发展历程梳理演绎,在场的每一位员工深受感触。各部门员工也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


 

T台秀


汪胜《日》


 

 

陈根彪《霹雳舞》

 

王大庆 书法表演


何芳 吉他弹唱

 

合唱《那些花儿》

 

游戏《爱抱抱》


 

舞蹈《甩葱舞》


合唱《走进新能源》


 

合唱《水手》 


 

年会中,新能源汽车公司为年度安全标兵、优秀驾驶员各四人颁奖,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并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员工们的倾情演绎,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呈现出电车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和精英。科达售电&新能源汽车是年轻的公司,就像冉冉升起的朝阳,有着无法预测的爆发力,未来有更多的期待。我们相信,电车公司的2018将更加美好!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