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安徽科达售电公司第一届拜师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14:11:20

6月7日,对于科达售电公司而言,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

 

为了使年轻技术员更快地适应工作岗位、更好的融入科达售电的大家庭,6月7日下午3点,安徽科达售电公司举办了第一届拜师仪式。

这一天对于即将拜师的4位徒弟来说,是来到科达售电的一个转折点,也是对给予他们指导、帮助的师傅们的一次感谢机会。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师徒协议。

接着,徒弟向师傅拜师。“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徒弟们分别为自己的师傅敬上一杯诚意满满的热茶并当场签订师徒协议。

敬茶

签订师徒协议书

然后,徐飏作为徒弟代表发言说道,“非常感谢师傅们给与的培训与教导,是他在身后鼓励我,我才能够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相信过不了多久,在师傅们的谆谆教导下,我会有收获的。”

师傅们都是公司内有着丰富实地施工经验,积累了先进的巡检技能的优秀通调员。沙雪松作为导师代表说道:从初来公司,到责任来临,坚定目标,立志让利润见证成长;再到现在肩负教导年轻人的重任,希望能助推徒弟在梦想中行动,在历练中成功,去超越提升!

由于师傅在岗位上已经有了熟练的工作技能,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这对于刚上岗的徒弟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这种经验与知识的传递能较好地整合通调中心的力量,提高部门整体水平,从而与公司快速发展的实际情况相适应。并给徒弟们定下目标:3个月内完成点巡检,6个月后能独立顶岗。

最后,科达售电董事长张峰先寄语,公司在“缺人”的现状下,希望徒弟们能好好把握机会,跟在师傅后面一点点进步。“拜师”,即向厉害的人学习。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师傅帮助徒弟早日出师,师徒共同创造价值,达成目标。

 

四位徒弟,要“耐得住”,认真全面地学习;师傅们要言传身教,优秀的师傅不仅自己成果突出,更能在徒弟的生活和工作中,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注和支持,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经验和所学快速教授给徒弟。对于优秀的师傅来说,师傅不仅仅只是一个称呼,是标杆,是楷模,其背后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份令人敬仰的荣耀。

未来目标的不断达成,助推公司基业长青,离不开优秀的师傅,更离不开砥砺前行的徒弟。

衷心感谢师傅们的辛勤付出,衷心感谢公司为大家的成长提供师徒制平台,期望各位员工在科达售电成长成才,以精益求精的匠心传承科达售电的事业。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