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8科达洁能安徽基地第四届“人保杯”体育嘉年华开幕式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2018-05-31 14:09:41

 回忆往昔!

 

科达人用奋斗铸就了璀璨荣光。

展望未来,

科达人将立足新起点,再次开启新征程!

在这样一个热情洋溢、青春活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8第四届“人保杯”体育嘉年华

5月30日晚上,科达洁能安徽基地第四届“人保杯”体育嘉年华开幕式暨一线岗位标兵颁奖晚会在公司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科达机电总经理兼安徽科达洁能总经理陈新疆,科达新材料总经理朱亚锋,科达售电董事长兼科达新能源总经理张峰,安徽基地财务总监徐建设等公司经营管理层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上7点,晚会在轻松愉悦、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公司舞蹈社团的女孩在舞台上跳起了朝气蓬勃的开场热舞,女孩们魅力四射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和喝彩。

开场舞结束后,人保马鞍山分公司总经理俞能德和科达售电董事长兼科达新能源总经理张峰上台讲话,人保俞总表示能和科达合作很荣幸,期待能与科达展开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张峰(总)强调,企业要健康发展,每一个科达人都要坚持锻炼,保证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双方预祝活动能圆满举行,互相祝福发展蒸蒸日上,期望能继续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次晚会分为两个篇章,首先进行的是第一篇章——“爱岗敬业季”一线岗位标兵颁奖仪式。欣赏完宣传视频后,7名一线岗位标兵亮相舞台,科达新材料总经理朱亚锋为标兵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号召全体科达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为实现公司“让幸福更久远—为节能减排提供装备与服务”的企业使命共同努力!

科达新材料总经理朱亚锋与一线岗位标兵合影

工作中的岗位标兵,赛场上的体育健儿。在活力四射的歌曲表演《超级英雄》后,晚会第二篇章——第四届“人保杯”体育嘉年华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威武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参加此次嘉年华的8支队伍以及司旗方阵,精神饱满、昂首挺胸地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依次列队亮相舞台中央。台下的员工方阵纷纷为运动员的精彩亮相喝彩,伴随着嘹亮激情的口号,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歌曲表演《超级英雄》

在铿锵有力的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开幕式落下帷幕。随后进行科达vs人保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在球场上开始了热身活动。友谊赛邀请了人保马鞍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马仁俊和科达新材料副总经理戴涛吹哨开球,赛场气氛沸腾,到处都是欢呼声和加油声。

篮球赛场旁,跳长绳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嘹亮振奋的呐喊声响彻活动中心。同时,主席台上开展的趣味圈圈乐和弹球游戏也吸引了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中心里赛场上激烈角逐,活动中心外啤酒烧烤点燃夜晚的激情,大家充分享受此次活动带来的欢乐。

科达vs人保篮球友谊赛

跳长绳比赛

趣味游戏

啤酒烧烤

篮球赛场激烈角逐,难分上下,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公司篮球社团的健儿们以2分险胜人保队。跳长绳比赛中,安徽基地生产供应中心赢得第一名,墙材机械、公共服务平台和安徽科达洁能分获二、三、四名。

科达vs人保篮球友谊赛健儿们

跳长绳比赛第一名安徽基地生产供应中心

跳长绳比赛第二名墙材机械

跳长绳比赛第三名公共服务平台

跳长绳比赛第四名安徽科达洁能

无论是运动员代表英姿飒爽、步伐矫健的上台亮相,还是赛场上积极拼搏、精诚团结的激烈竞争,无不显示出科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育嘉年华比赛已经火热开展,我们祝福并期待参赛运动员能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期望每一位同事都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激情快乐。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