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高温中的献礼,致敬科达售电的战斗士!

发布时间:2018-08-07 15:44:02

 

夏日给人的印象是“烈日+锅炉”。

当您正在享受着清凉的空调风时,

却有那样一群人,

他们不惧高温的“烤”验,

一顶安全帽、一条毛巾、一双手套,

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

格尽职守,默默劳作,在户外挥汗如雨。

 

八月的天,热浪席卷全身,太阳疯狂地肆虐着万物,偶尔的狂风暴雨也似乎并未消退一丝热意。炎炎夏日,高温酷暑,科达售电的员工如往常一样忙碌,尤其是通调中心的员工们,总是奔赴在一线,似乎在用自己的行动与这炎热难耐的天气做不屈的斗争。

 

夏季是科达售电通调中心面临的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大量的突发事件需要他们义无反顾并且保质保量地完成。遇上烈日当头,他们出门都是全副武装,长袖工服,头顶安全帽,顾不上满身汗渍和灰尘,只为第一时间抢修线路;遇上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他们依然无所畏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哪里有需要,哪里的施工现场出现问题,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查线路、清线廊、拉导线,如瀑的汗水浸透衣背,汗湿的衣服紧紧贴在身上,多少次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正是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通调中心的员工头顶烈日,仍然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不在抢修,就在抢修路上”,时刻奋战在抢修一线,这已是科达售电通调中心每一位员工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他们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只要接到突发状况的通知,他们就会第一时间赶往施工现场,查找问题,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线路的畅通。

 

与此同时,为了给科达售电公司的用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科达售电通调中心还经常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在这夏季问题突发的紧张之际,培训更显得尤为重要,只有掌握了专业知识、深入了解了自己岗位的工作性质,才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气温“高烧不退”

工作热情不减

专业技能和认真负责

让他们的汗水更有价值

他们奏响了“战高温”的歌

他们是科达售电的战斗士,向你们致敬!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