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风采展示】听说昨晚篮球场上出大事了!速来观看!

发布时间:2018-08-16 14:27:50

 

这么大的太阳你不耶吗?

在家吹空调、葛优躺不好吗?

What?还去打什么篮球?

没错,我们就是要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

向“慵懒”say goodbye~


活动时间:8月15日18:30

地点:科达生活园活动中心篮球场

 

参赛人员

“五大帮派”:售电公司、华鑫电力、新能源汽车、锦鑫修理厂、华东汽车

各大“帮派”分别派出“种子选手”积极参赛,看样子必将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啊!

 

 

OMG~游戏规则竟然是“男女混打”,难道要撕打成一片?这也太有趣了吧?每队3男4女参加比赛,其中1男1女作为替补队员。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而且最最要命的是,男士只能负责运球,不能投篮,女士既能运球也能投篮。如果男士一不小心投了篮,那可是要给该队扣分的!对于这一点应该足以让不少男同胞们抓狂了吧?哈哈,作为女同胞的小编我就在一旁偷着乐了。

 

 

各队为了能够晋级也是“绞尽脑汁”,有如华山论剑般的气势,赛前都陷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中。快看,身穿白色上衣的是售电队,草绿色的是华鑫队,黑色的是新能源队,绿蓝相间的就是华东锦鑫队啦!天呐!放眼望去,大家简直帅的一塌糊涂~

 

 

随着裁判潘飞的一声哨响,首先上场的是售电队和华东锦鑫联队,没想到第一场比赛刚开始就如此激烈,售电队刘传芳发力,投进第一篮,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上半场售电队遥遥领先,到了下半场,华东锦鑫联队不甘示弱,虽然紧追紧赶,但是最终还是未能逆袭成功。最终比分32:8。

售电队-华东锦鑫队

 

短暂休息过后,第二场对战的是新能源队和华鑫队,上半场双方均打得较为保守,你来我往,比分差距非常小,双方咬得非常紧,下半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激烈程度尤胜之前。此时新能源队主力杨梅大显风采,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文静的她在篮球场上宛如一个强有力的“女汉子”!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新能源队在第二场比赛中领先8分。

【新能源队-华鑫队】

 

“咻——”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后到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优胜队每人喜获奖品一份:

 

 

没有获得奖品的队伍还有机会,下周再约!

 

让我们恭喜以上的获奖队伍!撒花~


别着急散场,今天只是初赛,下周还有决赛呢!记得拿个小板凳过来观战啊!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