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科达售电承办马鞍山经开区企业综合能源降本增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6 17:07:37

6月14日, 马鞍山经济开发区 召开企业综合能源降本增效座谈会,会议由安徽科达售电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会议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量为目标,旨在实现精准服务企业,进一步帮助企业降低综合用能成本。发电企业、燃气供应企业、电能服务企和能源互联网企业专家与开发区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云智环能CEO、国家工信部需求侧管理示范项目评审专家、国家发展委重点用能单位在线监测技术规范评审专家张隽永,以园区级能源互联网共创平台为主题,从行业背景、解决方案、行业价值、相关案例四大方面进行了讲解。

 

 

 

港能投东区总监李璐, 项目案例及业务介绍,针对港华燃气业务介绍及能源服务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项目案例进行阐释。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邹春明,就安徽省电力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交流。阐述了电力市场发展过程、安徽电力交易规则演变、目前安徽电力市场现状、市场风险和规避策略。

 

 

 

安徽科达售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靖阐述了电力交易实务与综合服务。就电价构成、电力交易方式、偏差考核等进行详解,并就电能服务实现降本增效与大家进行探讨。

 

 

 

此次座谈会还就如何降低企业用能总量和用能成本展开交流。听取企业对节能降耗方面一些好的建议,为确保完成省政府对于单位GDP能耗下降的目标提供决策参考,切实将“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

 

作为会议承办方,科达售电承诺,将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积极推行企业综合能源服务,为实现精准服务企业、进一步帮助企业降低综合用能成本尽一份力。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