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党建】铭记历史守初心、担当使命感党恩——安徽科达党总支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5:57:46

7月1日上午,在党的生日之际,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党总支(以下简称:安徽科达党总支)隆重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开发区党建指导员慕建国书记、安徽科达党总支张峰书记、周进副书记及安徽基地全体在司党员、流动党员及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安徽科达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明月同志主持。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明月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周进、张冬临、顾晓杰、潘峰、王武成、李稳、冷九够、汪爱红8位“优秀党员”,陈明月、张玭、季芸、金玲玲4位 “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号召公司全体广大党员向受表彰党员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与责任,紧密围绕公司目标,脚踏实地、创先争优。

 

 

 

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周进副书记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大家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公司发展的各项事业当中去。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张峰书记说:对我们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字数不多; 记住并不难, 难的是终身坚守 !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会议开始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分发选票前,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明月同志宣读了监票人、计票人。投票环节,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张峰、陈明月、张冬临、张玭、潘峰、王武成六名同志组成。

 

 

采用差额投票,进行换届选举,重新推选总支委员会成员

 

会上,开发区党建指导员慕书记发表了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安徽科达党总支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简要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并对刚选举出来的新一届党总支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今后安徽科达党总支要继续开展红色教育和人文关怀方面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公司其他业务部门相互配合,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开发区慕书记就公司党建工作发表讲话

 

紧接着党总支张峰书记就本次会议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在回顾历史中牢记自己责任,要在工作中不断反思自己,不忘初心,并提出三点反思与大家分享: 一是我们要经常思考自己入党动机,保持思想的纯洁;二是多想想我们为党做了哪些工作,不断对自己提出新要求;三是要思考接下来的工作怎么做,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标准,主动作为,为公司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峰书记说道,党总支接下来要在公司加快树立党员先锋岗位,并给予政策的倾斜,鼓励先进;要求新的党总支成员要尽快制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前公示,多举办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加快落实党员活动新场地的相关工作。

 

 

张峰书记就本次会议发表总结讲话

 

随后,大家通过观看党史记录片《党的组织》接受了党课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组织分类以及基层党组织的如何开展工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在民主生活会讨论环节,周进副书记激励与会全体党员:要以这次换届表彰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精神,随着党总支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新一届安徽科达党总支在科达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继续秉承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围绕公司业务创新性地开展党建工作,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 “七一”党建会议的召开,不仅是为建党98周年的献礼,还进一步激励了先进、鼓舞了员工士气,为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取得更大进步注入了强大的力量。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