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头条 | 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李刚副秘书长一行莅临科达智慧能源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5 13:44:20

2020年9月14日,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英文简称“EESIA”)李刚副秘书长一行到访科达智慧能源进行参观并就业务合作展开交流。

EESIA以“激发产业创新发展新动能,打造企业转型升级新引擎”为宗旨,致力于凝聚国内外能源环境服务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产业核心力量,通过积极促进成员间的协作与联动,形成发展合力,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为推动我国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李刚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参观交流

 

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李刚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参观交流

 

我司副总经理项靖向EESIA一行详细介绍了科达智慧能源电力交易、配网运营、分布式光伏和充电场站等业务,并陪同参观了科达智慧能源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

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李刚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参观交流

 

随后双方就链接和共享各自的会员及渠道资源,在技术、资料和项目等多领域协作探索具有竞争优势的发展机遇方面进行座谈并通过深入交流达成一定共识。EESIA拥有众多先进的技术方案和会员单位,在很多场景和项目方面都有着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而科达智慧能源作为拥有3000余家客户的综合能源服务商,目前已在安徽、广东、江苏、福建、浙江等地布局综合能源服务业务,且与法能、港华、百度、普洛斯、道达尔、国轩等多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市场渠道众多,双方强强联合,互相吸收借鉴彼此在综合能源服务和能源环境服务等方面的优良经验,以合作促发展,一定能够实现共赢的最终目标。

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李刚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参观交流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