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头条 | 科达智慧能源安徽市场三季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4 16:23:22

 

 

9月12日,科达智慧能源安徽市场三季度会议在信成大厦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董事长张峰,总经理梁耀星,副总经理项靖、李全及科达智慧能源合作商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营销部和结算部负责人就2020年市场签约情况和2020年三季度结算情况做了简单分析,受年初疫情和三季度安徽严重洪涝灾害影响,用户电量比预期缩减明显,市场竞争分外激烈,但十分感谢每一位奋战在业务前线的伙伴,以坚韧不拔的决心克服困难局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随后能管业务负责人就慧能宝APP在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慧能宝APP是科达智慧能源打造的专业提供客户管理、售电信息管理和内部流程管理等管理问题解决方案的平台,致力于打造电力公司与企业客户之间的智慧能源服务平台。

 

科达智慧能源副总经理项靖就安徽市场现状进行了简单分析。2020年公司采取了新的营销策略,划分销区以更好的服务渠道商业务,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进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也在不停的调整战略,营销团队日益强大,部分新业务开花结果,公司也鼓励各合作商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寻求多方面合作,最终达到共赢目的。

 

梁耀星总经理就战略孵化业务进行了简单介绍。梁总指出,科达智慧能源正以能源全生命周期服务商为全新的企业定位,开展包含设计、施工、运维、经营和优化业务在内的的能源全生命周期服务,鼓励众多合作商把眼光放长远,抓住未来发展中的商机,在电力金融、分布式能源开发、现货交易和跨省跨区等方面大展拳脚,共创辉煌。对此,新老合作商纷纷表示,眼见着科达智慧能源业务发展的越来越好,让大家真心觉得跟着科达是没错的,也希望能共同进步合作共赢,做永远的科达人。

 

 

会议最后,董事长张峰总结发言,张总首先对各合作商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指出,目前市场情况下公司已进入竞争激烈的无利期,如何把握好客户群体,并以此为基础,抱着“基本不挣钱,好好交朋友”的心态,配合以优良服务,搭建一个优秀的平台值得深度思考。会上,张总强调,现在已不同于市场化之初,谁都不是傻子,但我们却一定要坚持做“傻人”,做好人,做有良知的和懂得感恩的人,做互相给“面子”的人,只有这样才能顺利过冬,并最终走向成功!

 

张总的发言引得会议现场纷纷陷入思考,最后获得了如潮般的掌声!至此,科达智慧能源安徽市场三季度会议完美落幕!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