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安徽科达基地2018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8 16:18:46

6月26日晚上7点,2018年安徽科达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科达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安徽基地生产供应中心总经理白勇,安徽科达新能源汽车销售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安徽虎渡科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杰,安徽科达洁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勇。评委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环局局长罗鹏,海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刘启海,安全生产专家葛锋担任。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提高公司广大员工的安全技能素质,从而进一步落实安徽科达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比赛共有生产供应中心、墙材机械、安徽洁能、新能源、新材料、虎渡科达、职能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过程中还设有观众有奖问答。为了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队在比赛开始之前抽签决定了各自的台号,同时在比赛过程中自主选题进行答题。竞赛中,各参赛选手聚精会神的答题,互不示弱,大家你追我赶,得分交替上升。一轮过后,各队比分相差无几,直到进入抢答题角逐环节,比赛成绩才渐渐拉开了距离,大家都在努力冲刺最后的荣誉。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生产供应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墙材机械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能源电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安全知识劳动竞赛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水平,营造出公司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