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科达售电&虎渡科达业务对接会】业务对接促合作 携手并进求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3 08:31:09

2018年7月2日下午,科达售电与虎渡科达的业务沟通会在信成大厦10楼会议室举行。

 

双方就电力交易、合同能源管理、新能源服务等核心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力促两公司业务的深度对接及资源的有效融合。

 

 

安徽虎渡科达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原长沙埃尔压缩机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虎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600499)合资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深流体机械技术专家团队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燃气轮机实验室为技术背景,专注于高速离心鼓风机/压缩机、透平真空泵、鼓风机等设备的研发、制造、集成和销售,专业设计和生产用于污水处理、化工、冶金、电力、造纸、医药、环保、有色冶炼等行业的高效节能型流体机械设备。

与虎渡科达合作,将形成合力共同发展。本次业务沟通会就如何更好的开发全线业务、如何快速对接销售、梳理商业渠道等多方面问题探讨出了相对应的合作措施。

在交流会上,科达售电梁总首先对售电公司在全国的业务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阐述当前业务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发掘了科达售电与虎渡科达广阔的合作空间,并指示营销团队抓紧落地。

虎渡科达陈总将公司相关业务及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并谈到虎渡科达与科达售电此次的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希望双方团队把握合作机遇,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市场答卷。

参加对接会的其他营销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制定了初步的开拓方案。我们相信,未来双方必将深耕于产品及渠道,绽放于市场。

优惠用电 找科达售电

每一度 有温度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